蜀兔子

所有补档,发不出的请走🧣同名id蜀兔子(长篇只写原创,短篇134、铠约、晴博少量产出)

【春满山河day2未时】【怡雍】养虎为夫by叶子

    ★怡雍双重生,13是个疯/批慎入!!!!!!有暗/黑版13出没,雷者勿入,以免被创!!!!!!

    

    ★ooc是我的,134是真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文/叶子


    小剧场:

    

    胤祥禅位给胤禛,并且带领众大臣向胤禛行大礼的时候,一见雍亲王面露推拒之色,大臣们在心里狂飙泪,雍亲王啊,为了微臣们能多活几年,请快快登基吧……

    四哥很肝,但真的是好老板啊呜呜呜呜

    

    🍃:全文有几点没有表达出来,后面如果有机会会出日常番外,也许会说明。总之在这里解释一下,对于胤祥来说,能坐上那个位置的只有四哥,谁也不能凌驾于四哥之上,自己也不行。所以他从一开始就做好给四让位的准备,但是不愿四哥背负前世的污名,所以才会登大位,目的是利用在位的三年,用霹雳铁血手段扫清那些棘手的政敌,再颁布得罪人的政令,由他展开新政的进程,后面四哥上位可以继续推行,但是下面的人骂的是他不再是四哥。

    总之这个胤祥彻底ooc了,甚至还有点疯……不过我还是蛮喜欢的(捂脸)

    后面可能会出十三皇期间的日常番外……当然只是可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1)

热度(45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