蜀兔子

所有补档,发不出的请走🧣同名id蜀兔子(长篇只写原创,短篇134、铠约、晴博少量产出)

【铠约/龙雀】虚之梦魇夫夫相性100问

  导演叶(手拿扩音器):好!肃静!肃静!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,来自【虚之梦魇】世界的青龙铠君和守约小天使入场!鼓掌!

  ※

  咳咳,在开始之前,容导演介绍一下,今天除了我们台上的主角,台下前排席位上还坐着我们《黄粱》中的晴明大人和博雅大人。

  鼓掌。

  ※

  (博雅好奇的打招呼,晴明面露尔雅温文的微笑。)

  ※

  还有来自《章台柳》的陵光仙君,与凯因殿君,鼓掌。

  ※

  (陵光微微颔首,凯因懒懒打了哈欠,看上去无精打采的。)

  ※

  那么接下来就请我们两位主角向大家打个招呼吧。两位谁先来?

   ※

  守约看了看青龙,青龙目光轻柔地望着他,并没有说话,守约便转头看向台下观众,笑眯眯道:阿铠不擅长应对这样的场合,那么就由我来吧!

  守约(开心地向台下挥挥手):大家好,我叫百里守约,是朱雀族与狼妖的混血,我身边的这个男人是我的恋人阿铠,他是我们那个世界为数不多的龙裔,目前是空桑山的领主。

  ※

  ※

  叶子(慈爱的目光):感谢守约的介绍!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进入主题吧!

  

  1、请问二位的名字?

  守约:百里守约

  青龙:铠

  

  2、年龄

  守约(仰头)想了想:好像是三百年吧……

  叶子(抹汗):自己的年龄也不记得了吗?

  守约(露出歉意的笑):因为之前失去了记忆,所以不太记得自己活了多久,但有完整的记忆是三百年吧!

  叶子:那青龙君呢?

  青龙面无表情:不知道。

  叶子(抹汗):是因为活了太长的岁月,所以不记得了吗……自己一个人孤独的活了那么久,一定很辛苦吧!

  台下观众:喂,究竟是谁造成这样的结果呀!

  叶子心虚的左顾右盼。

  守约心疼地握住青龙的手:对不起,让你等了那么久。

  青龙温柔地回握他的手:没关系,至少现在你在我身边。

  守约继续难过:如果……阿铠,我是说如果,到最后你还是没有找到我……

  青龙目光没有变化:我会一直找下去。

  像是有所感应,身处不同世界,青龙和晴明两个有着相同命运的男人互相对视一眼。

  然后齐刷刷看向正准备溜下台避风头的叶子,目光中带着不善。

  叶子双手合十,哭唧唧向台上台下的守约和博雅投去求救的目光,守约和博雅虽然对叶子很幽怨,但还是轻轻拉了下自家小攻的衣袖,伸手安抚地拍在自家小攻的手背上。

  台上台下的杀气收敛了,叶子长舒口气,坐回原位。

  台下,陵光沉默了一会,对身边靠着他懒洋洋的凯因道:如果有一天,你犯下这样的错,我苏醒的第一件事便是结束你的性命。

  凯因睁眼笑道:师父的意愿自然是我的意愿,我不会做违背师父意愿的事。

  陵光紧缩的眉头一松,他明白,凯因是懂他的。

  叶子笑嘻嘻道:果然凯因殿君恢复孟章的记忆后,可爱了许多呢!

  凯因睁开眼睛,轻飘飘看了叶子一眼,叶子顿时感觉背脊一凉。今天她似乎快成众矢之的了,在被众小攻的眼神刀片凌迟前,还是赶快结束提问吧!

  叶子干咳几声,拿出提问卡片。

  3、性别

  守约:男

  青龙:男

  

  4、你的性格

  守约:温柔的乐天派。

  青龙:……

  叶子(干咳):看得出来,青龙君是个沉默寡言的性格。(弱弱看向守约)守约,你整天跟一个闷葫芦在一起,不会感觉闷吗?

  守约眨眨眼笑道:不会呀,因为有时候我的话会很多,但阿铠很喜欢听我说话,每次我说话,他都听得特别认真。

  青龙温柔地看着守约滔滔不绝,时不时给他递上一杯清茶润口。

  叶子:……诶,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5、对方的性格

  守约:沉默寡言,心思重,心如铁石却矢志不渝,做事周密谋划强力执行。有极强的信念,认定的事情没有转圜的余地,即便遍体鳞伤。(说完,心疼地看向青龙,这样的性格,注定他大多数时候是孤独的。)

  青龙温柔握住守约的手:温柔体贴开朗,心思细腻。但因为太体贴,会掩饰自己内心真正的情感,所以会有委屈自己的时候。

  叶子(悄悄抹泪):二位真是彼此的知己!

  

  6、何时相遇

  青龙:玉醴山

  守约:鬼華林……(面露疑惑)玉醴山不是我们现在住的地方吗?

  青龙:不错。可那也是我们初识的地方。

  守约失落地低下头:我都不记得了。

  青龙安慰道:没关系,我会等你慢慢记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

  守约:不会说话但长得很好看的哑巴。

  青龙:做饭很好吃,獠牙很尖利很凶狠的小狼

  守约睁大眼睛:阿铠,我以前凶过你吗?

  青龙疑惑:没有,为何这样问?

  守约委屈巴巴:那你刚才说我很凶?

  青龙轻柔地摸摸他的头发:因为你帮我凶走过其他刁难的人。

  守约好奇地睁大眼睛:真的?

  青龙笑着点点头:以前,还仰仗守约保护我呢。

  守约脸色红扑扑的,还有些不敢置信,毕竟阿铠的强大他看在眼里,很难想象,曾经他还需要自己保护他。可是被自己保护的阿铠啊……啊,好想看看,一定很可爱……

  看着守约渐渐陷入幻想中,叶子咳嗽几声,继续提问。

  

  8、喜欢对方什么

  守约:所有

  青龙:所有

  叶子(汗):出奇的默契呀!

  

  9、讨厌对方什么

  守约:说不上讨厌,就是觉得他站得太高,走得太远,很怕追不上他。

  青龙(不知想起什么,陷入沉默):喜欢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,我并不讨厌,但会怕自己让他失望。

  守约握住他的手,放在脸上轻蹭:阿铠,我早就说过了,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,我都不会怪你。

  青龙顺着他的动作,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  叶子干咳两声,带上墨镜,感觉今天台上的灯光有些亮啊,怎么回事!

  

  10、觉得和对方相性好吗?

  守约:非常好!

  青龙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11、如何称呼对方

  守约:阿铠

  青龙:守约

  

  12、希望对方如何称呼自己

  守约:守约

  青龙:他喜欢都可以。

  叶子(星星眼):哇,简直就是完美好男人啊!(若有所思看向台下牛皮糖似粘在陵光身边的某因)

  

  13、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?

  守约:好

  青龙:好

  

  14、请把对方比喻成一个动物。

  守约:龙

  青龙:雪狼

  

  15、自己的嗜好是什么?

  守约:练弓术,做饭

  青龙:修行

  

  16、对方的嗜好是什么?

  守约:同上

  青龙:同上

  

  17、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送?

  守约:我亲自下厨做饭。

  青龙:把玄策,花木兰,苏烈,盾山,伽罗,白凤凰带回玉醴山。

  守约震惊:可他们不是跟阿铠是敌对关系吗?就算是为了我,也不会轻易涉足玉醴山吧!

  青龙笑得优雅:没关系,我会把他们全都绑过来的。

  叶子狂流汗,在心中双手合十,为远处镇守天界正打喷嚏的木兰等人祷告。

  

  18、希望对方送自己什么礼物?

  守约微笑:什么都不用送,只要吃掉我做的饭菜点心就好。

  青龙愣住:守约……

  守约温柔看着他:阿铠,我并不用你为我做什么,虽然我很想念和玄策,小白木兰他们在一起的时光,但我更喜欢跟你在一起。

  青龙冷峻的俊颜微微染上红色,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  叶子(眼冒金星),哇!青龙君意想不到的纯情呀!

  

  19、对对方有什么不满?

  守约努力想了想,实在想不到,摇了摇头。

  青龙沉默一会:让自己受伤。

  守约想起什么,歉意地看向青龙:阿铠,上次是我不好。

  青龙微笑着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20、两人关系进展如何?

  守约脸色一红,干咳:该做的都做了。

  青龙:同样。

  叶子(不怀好意地盯着守约):该做的到底是什么呀!

  守约脸爆红,磕巴道:就……就是……

  见守约窘迫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青龙冷飕飕看向叶子,斩钉截铁道:下一问。

  (虽然想继续调戏守约,但不敢得罪青龙的某叶赶快拿起提问卡)

  

  21、两次正式建立关系是什么时候?

  守约:不知道,好像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跟阿铠的关系就已经是这样了。

  青龙:一样。

  叶子(赞叹):真是斩不断的缘分啊!

  

  22、与对方初次约会的地点?

  守约:初次约会的地点?好像自从我跟阿铠在一起后,哪里都可以是约会的地点,所以具体是哪里还真不清楚。

  青龙:同样。

  叶子(捂住受到一万点狗粮重创的心口)

  

  23、那时的气氛是怎样的?

  守约:跟阿铠在一起,会感觉很舒服很轻松,很多事情都是顺其自然发生的,所以具体是什么气氛,说不清楚。

  叶子:所以,守约是说跟青龙在一起很舒服?

  守约天真地点点头:对呀!

  叶子(盯着守约一脸坏笑):就是说,青龙君让守约很舒服喽!

  守约点点头:对呀……(愣了一会,反应过来,脸唰通红)我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

  见守约脸红得快滴出血来,青龙再次凉飕飕盯向叶子:下一问。

  叶子打了个寒战,马上拿出提问卡:下一问。

  

  24、那时进展如何?

  守约:……

  青龙:……

  意识到自己刚才太过分,守约已经不愿意搭理自己,而自己又没胆量向青龙提问的叶子,干咳几声以示尴尬:下一问

  

  25、谁先告白?

  守约(似乎气消了):没有谁告过白。

  青龙: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26、喜欢对方的程度?

  守约:生死相随

  青龙:至死不渝

  

  27、你认为那是爱吗?

  守约:当然!

  青龙:是。

  

  28、对方说什么你会没有办法?

  守约:只要他用温柔又悲伤的目光看着我,我都没有办法。

  青龙:唤我阿铠。

  

  29、怀疑对方移情别恋怎么办?

  守约:这个件事,我隐约记得一些。我跟阿铠同为男子,与他的感情本就不容于世,能跟他两情相悦固然好,若不能,便会成为他的好兄弟,一直帮助他。

  青龙:只要他开心,我都可以。

  叶子忍不住眼酸:两位都是温柔的人,会得到幸福的!

  

  30、可以原谅对方移情别恋吗?

  守约:同上

  青龙:同上

  

  31、做什么最紧张?

  守约:寻回记忆的时候。

  青龙:……(似乎不太喜欢说话呢)

  

  32、做什么觉得最幸福?

  守约:和阿铠坐在玉醴山看余晖。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33、什么时候感觉是被爱着的?

  守约:他看着我的时候。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34、感到对方不爱自己是什么时候?

  守约:没有

  青龙:没有

  叶子又含泪吃了一吨狗粮!

  35、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时辰怎么办?

  守约:阿铠很准时的。

  青龙: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36、最喜欢对方的那个部位?

  守约:眼睛。阿铠的眼睛感觉会说话,每次望着我,都会有种……心跳加速的感觉,很温柔……(脸红中)

  青龙:全部

  

  37、对方什么表情最性感?

  守约:刚醒的时候……

  叶子提醒道:守约你的脸越来越红了……

  守约慌张:有……有吗!

  台下的凯因羡慕道:要是我的守约也有这么纯情温柔就好了!

  陵光眯了眯眼睛:你可以去再找一个呀!

  凯因立马打了个激灵,讨好道:师父是独一无二的,谁也代替不了。(内心却在犯嘀咕,可是偶尔能不能也像台上的守约一样,对着他露出点羞涩的表情呀!陵光老是清心寡欲的样子,真的让凯因很挫败诶,几度怀疑,他的守约到底喜不喜欢他啊啊啊啊!)

  收回主主题,叶子看向青龙。

  青龙淡淡看着对方,分明是在说,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?

  叶子摸了摸额头的汗,很识时务的翻到下一个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38、两人做什么最紧张?

  守约:阿铠发现我受伤。

  青龙:守约受伤。

  

  39、对对方撒过谎吗?

  守约:……有

  青龙:没有

  

  40、对方对自己撒过谎吗?

  守约:没有

  青龙:有

  

  41、自己擅长撒谎吗?

  守约:……

  青龙:……

 不知道为什么现场的气氛有些凝重,台上的青龙和守约双双陷入沉默,叶子赶紧提出下一个问题

  

  42、对方擅长撒谎吗?

  守约:不擅长。

  青龙:擅长。

  出乎意料的回答,守约怎么会擅长撒谎呢?

  青龙淡淡道:当他想说谎的时候,没人能识破。

  守约苦笑:阿铠,对不起。

  青龙微笑,眼中悲伤却令人心碎:没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43、做什么觉得最幸福?

  守约:和在乎的人在一起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  青龙: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44、有吵过架吗?

  守约:没有,但有过争执,我并不认为那是吵架。我只是不希望他继续痛苦下去,我也不想因为我让原本早该结束的悲剧继续重复下去。

  青龙:同样

  台下的博雅想到什么,紧张地抓紧身旁晴明的手,晴明温雅一笑,体贴回握。

  

  45、吵架的原因

  守约:同上

  青龙:同上

  

  46、那是如何和好的?

  守约苦笑: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呢……(握住青龙的手)不过我会跟他一起面对!

  青龙:……(紧紧回握)

  

  47、即便转世也想当恋人吗?

  守约:转世,便不再是上世那个人了。所以我只求今生不求来世。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48、如何体现自己的爱?

  守约:陪着他

  青龙:陪着他

  

  49、如果死的话,想比对方先死?还是后死?

  守约斩钉截铁:后死,我不会再留下他一人,孤独的面对这个世界。

  青龙:……

  叶子摸了摸泪:二位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对方的爱啊!

  

  50、两人之间有隐瞒什么事吗?

  守约(目光暗淡):有

  青龙:没有

  

  51、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?

  守约:公开

  青龙:公开

  

  52、觉得两人会永远相爱吗?

  守约:会

  青龙:会

  

  53、请问谁是攻?谁是受?

  守约:受

  青龙:攻

  

  54、如何决定的?

  守约(脸红):……

  青龙冷漠脸:……

  叶子好奇:所以到底是怎么决定的啊?

  

  55、对于现状满足吗?

  守约(脸红):还……还不错……

  青龙:不错

  

  56、初次H在哪里?

  守约:玉醴山

  青龙:玉醴山

  

  57、那时的感想?

  守约(脸又红了,看来是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下讨论这么私/密的话题):原来男人和男人之间还可以这样啊……

  青龙:……(又沉默了)

  

  58、当时对方的样子?

  青龙难得露出一丝笑意,不过看在叶子眼里,却可怕的要命:你觉得我会告诉你?

  叶子咽了口唾沫:下一问

  

  59、H之后的第一句?

  守约:感觉好像跟你认识了好久。

  青龙:为何盯着我发呆。

  

  60、理想的H一周几次?

  守约:目前这样就好。

  青龙:视情况而定

  

  61、一周几次?

  守约:同上

  青龙:同上

  

  62、是怎样的H?

  守约:普通的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63、自己什么部位最敏感?

  守约有点不好意思,青龙干脆不回答,叶子只好下一问

  

  64、对方什么地方最敏感?

  守约拼命眨眼示意青龙不要说话,青龙沉默,守约也闭嘴不回。

  叶子只好卑微开始下一问。

  

  65、用一句话来形容对对方H时的样子?

  两人依旧不回答,不过守约脸色明显又红起来,青龙眼底是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66、对于H是喜欢还是讨厌?

  守约:如果是阿铠,喜欢!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67、一般是什么状态的H?

  守约:顺其自然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68、想尝试H的地方?

  守约:目前还没有(毕竟两人试过的地方也蛮多了)

  青龙:都可以

  叶子:青龙君还真是奔放啊(抹汗)

  

  69、H时有什么约定吗?

  守约:没有约定

  青龙:没有

  

  70、有和对方以外的人做过吗?

  守约:没有

  青龙:没有

  叶子:出奇一致啊,是因为当年二位都在修行吗?

  

  71、淋浴前H还是淋浴后?

  守约:都有

  青龙:都有

  

  72、对于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肉体的想法?

  守约:……

  青龙:……

  叶子抹了抹汗:看来二位都是不赞同的(若有所指地看向台下某因)

  凯因懒懒看了看台上:本君是为了救守约,顺便戏弄一下他,对于那种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肉体的行为,本君也不屑所为!

  凯因倨傲,自然不屑做这种事。

  

  73、对方被坏人q暴了怎么办?

  守约:不可能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74、H前和后那个比较害羞?

  守约:后

  青龙:……(似乎极度缺乏害羞这样的情绪呢!)

  

  75、有朋友说;只有今晚,因为太寂寞了要求H怎么办?

  守约:我没有那样的朋友。

  青龙沉默,台下观众席默默抬起一只手,一个很漂亮紫衣男子站起来,尴尬笑了笑:相信我,不管你跟主君是什么关系,只要你不是守约大人,就不要向他提出这个要求。因为,你会死得很惨!

  守约瞪大眼睛,看着台下漂亮男子:剪瞳为何知道!

  青龙淡淡瞄向他,虽然没有什么意向,却让剪瞳背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连忙解释道:小妖也是道听途说!

  说完赶紧坐下,催促叶子继续提问。

  

  76、觉得自己H技术好吗?

  守约脸红沉默。

  青龙面无波澜。

  

  77、对方呢?

  守约脸红:好(面带期待看着青龙)

  青龙微笑看着守约:好

  

  78、H时希望对方说什么?

  守约:叫我的名字

  青龙:叫我阿铠

  

  79、H时最喜欢看到对方什么表情?

  守约:什么表情都喜欢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80、觉得和恋人外H可以吗?

  守约:不喜欢

  青龙:没兴趣

  

  81、对SM感兴趣吗?

  守约茫然:什么是SM?

  青龙冷淡:我对会弄伤守约的任何东西都不感兴趣。

  叶子:要是不会呢?

  青龙沉默半响:如果守约喜欢,可以。

  守约抓住青龙追问:所以SM到底是什么啊!

  青龙靠在守约耳边低声说了几句,守约愣了片刻,脸色通红,埋头在青龙肩上,银色发间露出的耳廓很快蔓延上粉红。

  

  82、H时最棘手什么?

  守约还埋在青龙肩上。

  青龙淡淡道:下一问

  

  83、对qj有何感想?

  守约抬起头:无耻之徒

  青龙并没有回答,但以青龙君的行事风格,如果被他碰上,施暴者的下场将会很凄惨。

  

  84、目前为止最惊险的H是哪里?

  守约:鬼華林

  青龙并未回答,想必在他看来,没有什么地方能值得上惊险吧!

  

  85、对方不再索取你的身体了怎么办?

  守约:没有

  青龙:没有

  

  86、那时受方的反应?

  守约:……

  叶子:咳咳,过

  

  87、那时攻方的反应?

  叶子:……过

  

  88、理想的H对象?

  守约:阿铠

  青龙:守约

  

  89、对方符合理想吗?

  守约:符合

  青龙:符合

  

  90、H时使用道具吗?

  守约脸红。

  青龙:过

  

  91、初次H几岁?

  守约:不太清楚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92、那是现在的恋人吗?

  守约:是

  青龙:是

  

  93、最喜欢被亲哪里?

  守约:过

  青龙:过

  叶子泪奔:守约你学坏了呜呜呜呜

  

  94、最喜欢亲对方哪里?

  守约:下巴,嘴唇

  青龙淡然:全部

  守约脸色爆红。

  

  95、H时做什么地方最高兴?

  守约:过!

  青龙:过。

  叶子叹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96、H时想什么?

  守约:阿铠

  青龙:守约

  

  97、一个晚上几次H?

  守约:看情况

  青龙:看情况

  

  98、H时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脱?

  守约:有时自己脱,有时候对方脱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99、对你来说H是什么?

  守约:表达爱意,感受爱意

  青龙:一样

  

  100、请对对方说一句话?

  守约(微笑):回家吧,阿铠。

  青龙:好

  

  100问剧场到此结束,撒花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